其實一直都知道有這位男唱作人,但一直也覺得他似模特兒多於歌手,所以一直都沒有怎樣留意他的音樂,我也不知道為何現在那麼迷上他的音樂,但有點後悔那麼遲才欣賞他。我所講的是英國歌手Patrick Wolf!

早於2009年在雜誌上看過介紹他的文章,之後也才發現2007年Burberry廣告上的男模是他呢,但也沒有令我馬上迷上他。我想也就是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他的現場演出,令我為之驚嘆吧!
令我著迷的是一曲Damaris,早幾年此曲的現場演出只看到他會玩小提琴,現在已換了豎琴作伴奏,真的令我眼前一亮!加上能演奏多種樂器,所以我相信看他的現場演出是多美好的事呢。

 

就是這個令我迷上的現場演出


而且去年2012年是他出道十週年,他所推出的Greatest Hits是與別不同的。因為他把歌曲重新錄製,所以有如聽一張全新的唱片。在訪問中他也表示重新演奏在他年少時所寫的歌是十分好玩有趣!這點也使我十分欣賞!聽了他的十週年大碟後,追聽回舊有作品第二張大碟"Wind In The Wires"是我至愛,現在我是日以繼夜地聽,真的很有feel的作品,當時的他只有22歲呢!


 

十週年重新編制其中一首最愛的Teignmouth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maris teignmouth patrick wolf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