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未計劃London的行程, 我已經把這大藝術館定入行程內, 只因在內有 Van Gogh呢!!那一天真的很期待入內觀賞他的作品。

DSCN1303  

Trafalger Square內高高在上的Nelson's Column

DSCN1305  

噴水池真的把這兒變得更美

 

National Gallery位於Trafalger Square旁,在一個非常熱閙的廣場內有白鴿、街頭藝人、與朋友坐下交談的人、還有像我一樣的遊客。由於同行的友人不像我喜歡看畫,所以入場後我們就快速走到 Level 2 的 Room 45。 而我就在人群中看到了...那一刻我感到一份激動, 當我越走越近時我竟然掉下眼淚…!也把同行的人, 我想是因為Van Gogh我比較喜歡的畫家吧,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, 心裡有份感受吧!!而我也在人群中走近, 以便看清楚呢。說真的Van Gogh是在Room 45內最多人觀賞的畫家, 即使同房內也是有名的Paul Cezanne, 但人們也是對 Van Gogh較有興趣。

van-gogh-chair  就是看到這畫我竟就..............

有一件有趣的事發生了. 當我與友人解說他的作品時, 有一位我想是西班牙人吧! 她用她的母語加好少英語問我關於畫作的事, 而我也用上我們港人的港式英語回應她, 她也好像明白我說什麼似的!之後她就行開了。朋友也說〝她好似好多謝你的講解! 〞 我回應朋友說:〝其實她十個字只有三,四個字係英文! 我都唔知她問咩!〞

了我見Van Gogh的心願後, 我們也看看其餘畫家的畫呢! 這真是一個很大又整齊的藝術館, 不似羅浮宮那樣人迫人。在這裡你可以輕輕鬆鬆的欣賞畫作呢!

DSCN1309  

 當時奧運還有342日呢

DSCN1313  

 真的很喜歡這廣場

DSCN1310   


 

http://www.nationalgallery.org.uk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