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離開我最喜歡的英國後,踏上法國這浪漫的國家感覺很不同。

在法國除了Paris之外,這次旅程我最期待的是Mont St. Michel。在這遠於八世紀已經建造的修道院,真的很吸引前來呢!

 

我們一早乘坐火車到Rennes, 再轉乘巴士到Mont St. Michel, 在巴士上我可以看到法國的農田,再加上強烈的陽光,感覺很優閒呢!大約一小時我們就到了酒店,在這裡我們所住的酒店外形比同區的前衛,但也十分舒適。我們放下行李後就步行到這裡的重點!

 

DSC03829  

 

這就是我們入住的酒店

 


我們到埗的一天天空十分晴朗,仲非常非常之熱,同剛離開的英國很不同,我相信有30度以上吧!在這空曠的環境下,我已經把雨傘當作太陽傘了,只因我是那些一曬就黑的人(但最後還是曬黑了的回家...)。一路上,我們看到的都是空曠的陸地,如果你不想在這種天氣步行,那你可以乘坐馬車前往。其實在這天空下真的覺得好不容易才行到目的地。

 

DSCN1652  
我們快到這個世界文化遺產

 


DSCN1664  

 

如果不想走路,可以乘坐馬車代步

 


終於都行到進城的入口處,其實都是商店林立的,當然都只是以手信及餐廳為主。那麼熱的天氣下,我也買了一杯雪糕食,但是不好味的。

 

DSCN1771  

 

在城內有好多可愛的招牌

 

DSCN1720  

 

在修道院內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陸地

 

 

 

DSCN1731  

 


 

我們在最後入場的一小時才入修道參觀,所以看得有點趕(因為在我們後面,有一個工作人員不斷地追趕我們、不斷地同我們講要關門,我們也迫不得意要快走。)但都總算看得清楚修道院內的環境!之後, 我們又趕下山食晚飯,再趕去看Mont St. Michel下的日落。

 

DSCN1781  

 


 

我們隨便在一間餐廳食飯, 我們為了感受一下在餐廳門前用餐的法國風情。 以為是很好的經驗,進知使我們食得很麻煩………這麻煩就是這裡的蚊!! 對, 是蚊把我們叮得痕癢得很!就我們所見,它們是一大堆出動,使我們沒有儀態地進餐。我天真以為沖涼後就不會再痕癢, 但這痕癢一直痕了三日三夜。我們回到巴黎才買藥膏呢!!現在想起為何不早點買呢?但這藥膏很好用, 因為我只用了二次, 已經快速止痕。如果有朋友經常被蚊叮,那就記得買呀!它的名叫 " Sedermyl"。我們飯後也快速離開, 一是因為要去看日落、二是因為那些蚊!!

 

DSCN1799  日落下的Mont St. Michel

 

DSCN1818  

 

日出中的Mont St. Michel

 

日落與日出的Mont St. Michel, 我比較喜觀日出呢。因為你可以感受到一份寧靜,再看看天空你可感受到地球的圓~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