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1594  

對我來說La Tour Eiffel已經=Paris,雖然巴黎地標有很多,但沒有鐵塔巴黎就不是現在的模樣了。

我們住在Passy內的公寓,所以每一天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鐵塔。我記得第一次在晚上看到她,就是我們從Colmar回來後,乘坐Metro到我們所住的地方。那時剛好八點,我指著她說了一句"Lovely!!!",她就閃著閃著的,好像回應我對她的讚美。當然她的閃爍是習慣,但感覺神奇吧!也就像電影"French Kiss"一樣,但我比女主角好彩因為我看到鐵塔的機會有很多呢! 

DSCN2099  
我覺得在任何時候、角度觀賞她都很迷人,日間可以清楚看到她優美的肢架,夜間看到閃爍著的鐵塔絕對吸引眾人的目光。我在巴黎時,任何看到鐵塔的地方,我也被她吸引著!

DSCN2212  

日落中的鐵塔

DSCN2228 

DSCN2240   

我覺得晚上的鐵塔是最迷人, 也把巴黎的夜景變得更動人~

DSCN2631  

DSCN2103  

真的多謝Mr. Eiffel 帶給世界一座美麗的鐵塔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ssy eiffel 巴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