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向都是導演Tim Burton 的支持者,他所拍的電影的美術永遠都做得很好!知道他有新電影推出,我都十分期待。記得我在台灣旅行時,台灣街上也有很多這電影的廣告呢。當我回到香港之後,也第一時間去看呢。

我覺得電影頭十分鐘和尾五分鐘是最好看,Tim Burton 的美指還是那麼好。但可惜故事比較單調,除了Johnny Depp同Eva Green的描述比較多,但其他角色就有點模糊。而電影中段的輕鬆笑料也不太好笑。而且我覺得有些情節似經典Scissorshands Edwards呢!
我覺得以看電影內容的話,沒有什麼特別。但以美術角度看的話,我覺得Tim Burton 做得十分之好,前段有淒美的效果看得動人。另外,電影音樂也十分好聽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m burt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