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倫敦的主要景點其實用雙腳也可走遍。因為我們在倫敦的時間不算很多,所以也只可以快速走過。但也令我心滿意足了。
我們先在Covent Garden看看,這裡有兩個古董巿集,內裡所賣的東西可不少、種類也很多。但千萬不要把玩人家的商品及未經店主同意拍照,我的友人們被店主罵了!在這裡我們沒有收穫,於是就繼續我們特定的行程,下一站St Paul Cathedral!

 

DSCN0818  

 

 

 

DSCN0822 

 

Covent Garden 內的Apple Market

 

DSCN0828   

 

Covent Garden內有很多人買的西班牙炒飯

 


我們在街道上搞不清楚方向,於是就問問路。遇上英國紳士,他十分細心教我們如何前進。但原來在外國十五分鐘的路程已經是很遠的地方!我們跟著他的指示先是走過歌劇The Lion King的演出劇院,也走到一條大街道上。在街道上我們看到有免費雪糕派,我們馬上上前索取,雖然天氣幾凍但不用錢的食物是特別美味的。

 

DSCN0831  

 

 The Lion King

 

DSCN0839  

 

我們的免費雪糕是 Haagen-Dazs

 


 


由於我在倫敦的時候是Fashion week,所以在街上可看到很多有品味的時裝人。我想在這附近應該有幾場時裝秀吧!
在倫敦的街道上,有很多舊建築及新穎的大廈交錯,這也是倫敦的特色吧!

 

DSCN0833

 

我們一直走走到Fleet Street,我被英國的最高法院The Royal Courts of Justice吸引(這也是有很多英國電影的場景,包括:The Iron Lady ,Bj單身日記等)。在這法院的對面就是相當出名的茶品商店Twinings的旗艦店。又因Fashion week的關係,也推出了多款包裝精美的Fashion week特別版茶包。(如果你不太好茶,它可以散買一小包也只是£0.1,我喜歡茶,但我怕買得太多所以也這些特別版也只好買一小包。)我也發現還有王子大婚時的紀念牌,而且是鐵盒包裝呢!還有很多只有在英國才有的味道,我在倫敦購物慾也在這裡出現了。

 

DSCN0848  

 

The Royal Courts of Justice

 

http://www.twinings.co.uk/

 

DSCN0855  

 

離開這店後我們一路向前走。一路上其實商店不多,反而一些小食店如咖啡店、三文治店有很多,我想這應該是商業區吧,所以也走得頗為舒適。之後,我看到一間很有美麗的糖果店,但因為我不好糖果所以沒有入內觀看,而且我已看到St. Paul Cathedral 的圓頂了。

 

DSCN0864  

 

後悔沒有內進的糖果店

 


我們一路向前行一路影這大教堂。行到這教堂前,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坐在梯极交談、飲咖啡,滿是悠閒自在的感覺。因為這次行程我們選擇到Westminster Abbey 參觀,所以St Paul就留到下次了。

 

DSCN0870  

 

 

 

DSCN0876  

 


之後我們就踏上千禧橋 ,回望在身後的St Paul 真是美麗喔!突然,被在身上的絲巾隨風飄走直奔泰晤士河,十分似電影情節。但這是我新買又第一次用的絲巾,真的有點不開心呀!為什麼這裡那麼大風呀?雖然千禧橋上很大風、行人也很多,但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散步地點。因為可清楚看到Tower bridge ,心情也開朗起來!

 

DSCN0888 

 

我的絲巾呀 

 

 

 

DSCN0893  

 

DSCN0895  

 

Tate Modern

 


好快已到了Tate Modern前,不過我們沒有入內參觀。在Tate Modern旁就是Shakespeare's Globe Theatre ,好可惜我們也只是外觀,所以沒有大印象。之後我們一直走,經過了一間有美麗外貌的餐廳The Anchor。穿過天橋之後,我們在街道上穿穿插插之下。我們有一首船在眼前,在建築物之間有首船,也使我們好奇呢!我們繼續向前走就到了Southwark Cathedral旁,但我們還是沒有放下腳步繼續前進。

 

DSCN0898

 

Shakespeare's Globe Theatre

 

DSCN0900

 

The Anchor

 


 

DSCN0903  

 


慢慢地我們走到可愛的巿政大樓旁,我的心也高漲起來,因為我快要踏上Tower Bridge而且我又在泰晤士河旁了!我在倫敦的時候除了有Fashion week外,還有Design Festival 正在舉行。所以有這河畔旁也有一些展覽,是一隻隻不同造型的大猩猩呢!看過這小型展覽後,我們就踏上這人來人往、車來車往的。大橋上,而我們的倫敦街頭小散步也完結了~

 

DSCN0907  

 

可愛的市政廰

 

DSCN0913

 

很喜歡這種地標圖

 

DSCN0914

 

Design Festival的小展覽

 

DSCN0919

 

DSCN0918 

 

這是旅程上最喜歡的全景圖 

 

 

 

DSCN0924  

 

Tower Bridge

 

 

 

      

 


 
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