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景是我最喜歡的景色,在倫敦我們登上London Eye看夜景。我們早在出發前就在網絡上訂入場票,只因有九折的優惠。我們在訂票時,除了訂日期外還要訂時段,但我們取票時職員話可以不一定跟時段入場,只要在晚上八時前入場就可以了。那很好呢,因為取票不用排隊也便宜了。

 

DSCN1333

 

我們取票後,時間還早天色還亮,所以我們坐underground先到Oxford Circus看看。因為我們只是等待入黑,所以都只是隨便走走。大約七時左右天也漸漸黑了,我們看到有巴士到Waterloo Station,所以我們就跳上車了。我們很安心地在巴士看景色,一路上經過了我們曾經走過的地方。突然巴士上有廣播大約為"巴士路線改了,下一站請所有乘客下車!"我們都傻眼了,我的反應是"我們現在在那裡?"車上其他乘客就等另一巴士來,我們不等了,我們慌張地找underground呢!其實我覺得在倫敦underground是最信得過、最方便的交通工具。就算它有delay或者有工程,但都有清楚的指示。我們一路走一路問路,但這路上其實沒幾個路人,之後行行下同行人:"underground 在對面!"呀!我們終於找到了!我不會忘記這車站Holborn,大約二十分鐘我們到了Waterloo Station! 

 


 

DSCN1363

 

在巴士上看到我喜歡的National Gallery

 

我們一出車站,我們又不知道我們在那裡,時間又快八時,我們就問了一個高大的男子,他很有型的一句:"Follow me!"☺我們就跟住他走,而在他身後原來也有幾位外國太太跟他路,可見他很樂意呢!我們看到London Eye了,他就指著:"直行就到!"真是太有型!我們謝過後,也看著他身後的太太繼續跟著他走了!

 

DSCN1391  

 

終於都到了

 

DSCN1369  

 


 

DSCN1372  

 

可以看到Charing Cross Station

 

DSCN1379   

 

DSCN1387  

 

還有在旁的Waterloo Station

 

DSCN1385  

 

我覺得很有電影感的一張相

 

  

 

DSCN1375  

 


 


我們順利在八時前到達,也好快就登上這座大眼睛!倫敦的夜景看在眼內,我的心情很高漲呢!Big Ben那金碧輝煌的形態是最注目的。在短短的半小時內,我們慢慢地升到最高點和慢慢地回到起點,感覺很不錯又舒服。據說白天天氣好是可以看到Windsor呢,不過我不能正實!

 

DSCN1392  

 

DSCN1393  

 

DSCN1394  

 


 

DSCN139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