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旅程較長我只希望可以洗洗衣服,所以我們就打算租公寓。而且如果是一班朋友去的話平均的住宿費可能同住Hostel不會差很多,我們在巴黎平均每人每晚都只是十幾歐羅呢!而我們在倫敦及巴黎所租住的也很舒適。
先講倫敦的住宿,我們也看了好幾間。而我們入住的也不是我們的首選,但就因為某些問題如地區、價錢及住過的人的評論,我們就選擇了在Zone1和Zone2之間的Earls Court的一間小公寓。
我們落實住這裡後,我就在Google Map看看這裡附近的環境(Google Map真的很好用,完全有眼睛去旅行的感覺)。當時還在家中的我,看到Earls Court這小社區不但地點方便(到達機場的地鐵Piccadilly Line是會經此站)、還有很多看似不錯的餐廳呢。所以未到埗已很滿意這次選擇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到了當日,我記得一步出Earls Court Station的一刻目,我眼前的景象跟網絡上看到的大致一樣。我們拖著行李在熱鬧的街道上行走,之後走道一條寧靜的Nevern Pl上。看在我眼內的都是我在電影看到的房子,我跟朋友說"我們似不似係電影內行走!"他們都有同感呢!一路走好快就到了我們這幾天的家了,我想由地鐵站到這裡不用五分鐘吧。
我們所住的是地下室(Basement Flat),我們入到室內,我們也十分興奮。因為這裡給我們的感覺也是非常整潔及舒適。雖然這房子比較細,但我們這幾天也住得十分舒適滿意,是整個旅程住得最舒適和最方便的一間。

  

DSC02655  

我看到人群第一個反應是 "咁多人!!!!"

DSC02656

 

DSC02663  

DSC02674  

DSC02684  

DSC02669  

DSC02670  

DSC02665  

 

我們所租住的網址: http://www.homeaway.com/vacation-rental/p83128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arls court piccadilly 公寓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