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濟州我有兩晚住在城山日出峰附近的酒店、另外兩晚就住在中文園區附近的民宿。而我主要想介紹的民宿,因為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。
我所住的是Greensung ,一開始時我也看其他blogger的介紹。當中也有其他心水,但也就是因為民宿主人李先生能用簡單英文溝通,所以已經打從心裡加分!
民宿內大約有4個車位,我覺得如果自駕遊的話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。當我們到達後,李先生就跟我們問好,而他比我想象中年輕呢。原本我們是租住13坪的房間的,但他跟我們說會給我們17坪的房間,我們都十分意外!還未進入房間的我已經好喜歡了!

DSCN3885    

這是李先生給我們的小禮物

之後,李先生就帶我們到房間!在沒有電梯的房子要拿著行李走三層樓梯,是有點吃力!但還可以吧!入到房間後,真的很滿意,非常乾淨及很有家的感覺!而最窩心的就是李先生預備了一些小禮物及他自己種的桔!原本也想到他的果園看看,但住在這裡的兩天天氣不太好!還有的是我們的房間在三樓,所以也看到海呢!

DSCN3888

十分乾淨的房間

DSCN3891  

DSCN3892  

DSCN3886  

 

DSCN3887  

窗外的小露台,可以看到海呢

DSCN3890  


真的很喜歡這裡,老闆真的很用心對待客人!因為我們要很早機離開濟州,所以不到早上七點我們就要出發去機場,記得當日也是在韓國最凍的一天,李先生也特意起來跟我們道別!真的非常窩心呢!!如果將來再去濟州,我一定會再來這裡的!

http://www.greensung.com/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濟州 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