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第一次聽Bat for Lashes是在電視看到What's a girl to do的音樂錄影帶。第一個印象這女主音的型像很像Lily Allen,所以也沒有特別留意歌曲。之後,過了一段日子我又再聽到這首歌,這次我留意到歌曲風格跟Lily Allen很不同,也開始留意這名字Bat for Lashes!

 


由第一張唱片"Fur and Gold"到第三張唱片"The Haunted Man"都使我著迷。她給我的最大感覺是不隨波逐流,所以音樂獨特。認知上她沒有大熱作品使人留意,但當你細聽之下也會越來越喜歡呢!不敢說她是廣告界的寵兒,但以我所知用她的聲音作廣告歌曲也有兩個呢。也帶給我們另一首DepecheMode的經典Strangelove 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