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細細的時候,我的玩具都包括Lego。現在要去英國我又點會放過去Legoland的機會。
如你有計劃去Legoland,可以留意一下他們的網站或加入他的facebook專頁,因為有時會有一些限時優惠,入場券會有折扣呢!而我也是這樣入場券就打了七折喔!

http://www.legoland.co.uk/

在Windsor坐巴士到Legoland大約需要二十分鐘左右,在路上你可以看到有些Lego人等迎接你。那你就知道快到了!下車後,你就見到色彩繽紛的入口。

DSCN1553  

我們去的那天是平日,所以不算很多人。但為何會有那麼多小朋友,他們不用上課嗎?我相信只有我們是從外國來的了。

DSCN1425  

超可愛的兩姊弟~


其實說真的,這裡的機動遊戲是給小朋友玩的。但我們景然也跑去玩呢!從拾童真後,我們就去玩當時比較新的潛水艇。下水後,你可以看到真的魚和Lego魚,是很有趣的世界呢!

DSCN1452  


離開潛艇後,我們去了看miniland,也就是由Lego拼出一個著名的城市地標。我想是因為身處在歐洲國家關係,在內的主要是以歐洲國家為主,當然英國才是主角。你也可以感受到製作的嚴格~

DSCN1472  

DSCN1480  

在legoland內可以觀看細小的歐洲國家

DSCN1501  

巴黎的聖心大教堂,當時的我快看到真身啦~

 

DSCN1491

英超聯賽. 我當我已經看了

DSCN1508

underground

DSCN1521

當你已經看了實物,再看這些迷你版。我真的覺得很有趣!

DSCN1494   

我也參加了他們的婚禮~


同時跟你分享一段由lego製造成一間可以住得的屋的片段~

 

離開legoland前, 記得買點有趣的產品呀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go windsor minila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