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一年前認識了一位會造印章的朋友,之後在心裡經常有一試造印章的念頭,只是一直都沒有實行。直至在家附近的一間賣日本生活雜貨店有橡皮膠賣,我就決心一試!

DSCN2929  
朋友的專業製作
 


其實我沒有什麼圖案想造,只是想試試看,所以也很隨便的做了一些。我亦到圖書館借了一些關於印章的書,雖然不怎麼困難,但原來要十分有技巧呢!我的完成品.………都十分自娛呀!

DSCN2930  

只是港幣12元, 就可一嘗印章樂

DSCN2925 

雖然圖案十分簡單,但我已經很滿意了

DSCN2928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章 橡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