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Colmar的一晚一日裏,真的使我永世難忘。我們在黃昏時到達,而我們所住的酒店也不近火車站,所以到酒店後,天已經開始黑了。我們放下行李就快速出外用餐,經酒店人員介紹後,我們就在黑暗中加上無人的街道上尋找一間叫Ville de Paris的地道餐廳。


http://www.winstub-restaurant.fr/


我們在街道上兜兜轉轉下終於找到了。由於我對食物要求不大,所以我也不打算多作介紹。但如果你會來Colmar,你可以考慮在這裡用餐,因我們一致覺得好味。而我們離開時也發現米芝蓮推介過呢!
離開餐廳後,我們回酒店了。但在路途上,無人無車的街道,感覺很差呢!我心想和網絡上所見的不同,好像一個無人的城市一樣!
第二日,我們就出外玩。日間的感覺又完全不同。我們一路行到巿中心,這裡還有一個小型的巿集呢,感覺比晩間的好!我們慢慢行到人頭屋,但沒有想像中特別。如果沒有留意會走過了!之後我們行到St. Martin Church, 它的建築風格沒有之前所看到的一樣,感覺內斂一點吧!


DSCN1920  


人頭屋


DSCN1930  


Collégiale Saint Martin


 


DSCN1945  


Colmar有可愛的屋也有美麗的花


DSCN1994  


四周都是童話世界



我們繼續走走到看到一條小河道,我想我們到了舊城區了。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所有的房子都是童話 一樣的可愛,加上有些小火車外形的遊覽車經過,更加有趣呢!之後,我們看到一個室內街巿,我們更入內看看。是一個非常整齊、乾淨的街巿,有新鮮的蔬菜、花、麵包等。




DSCN1950  



走出街巿後,原來那有小威尼斯的河道就在旁邊呢。還沒有進入主要景點,已經覺得好像在童話世界當中。那些只有在故事書中看到的屋子,一一都看在我眼內感覺很不真實呢。


DSCN1957  


DSCN1966  


可愛的屋子加上火車形的觀光車,誰說不像童話世界裡


DSCN1968  


已經中年時間了,我們也在這裡用餐呢!我們在一個叫 Wi Brenner的餐廳食的我們的童話午餐!這次我們也是在路旁用餐,但這次比上一次好多了。食物不但好好味,價錢還不貴!我們之後才知道這也是米芝蓮推介呢!我們都十分滿意和高興我們在這裡的兩餐呀~


http://www.wistub-brenner.fr/


DSCN1990  




我們用餐後,就回酒店取行李離開。我們看時間還早就在城內走走,當我們以為十五分鐘是可以去到火車站的時候………我們就看着火車離我們而去那一刻就回到現實世界了。所以如果要去Colmar的朋友,千萬別看輕火車站和景點區的距離喔~


DSCN1999  


這就是我在全個旅程最難忘的火車站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lmar 小威尼斯 用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